2015剩一個月就過完了耶覺得今年過得特別快,像在飛一樣

當學生的時間只剩兩年多

終於體會到高中老師說的話,大學4年的時間會過的非常快

真的.....現在對高中老師說的話非常有感覺......

 

2015快結束的時候,來個漂亮ending

大概每隔2-3個月就會去南崁Alice愛麗絲美髮沙龍報到

數一數從高中開始,因為某一次陪媽媽去Alice整理頭髮

那次我沒有消費,但設計師們對我的服務也很好

會詢問我要不要喝東西,因為媽媽是去燙頭髮,時間比較久一些

設計師也問了我要不要吃個餅乾墊墊胃(暖心)

 

東看西看的,發現這裡的客人,年齡層好廣

阿嬤級的也來Alice愛麗絲美髮沙龍set頭髮

也有媽媽帶小朋友的,大學生上班族都有

等待過程因為有些無聊,當設計師再幫其它客人拍照時,

就多瞄了幾眼,時隔這麼多年,我還記得那位客人燙的髮型

設計師為那一位客人設計髮型後,讓她年輕人好幾歲,

愛麗絲美髮沙龍的設計師技術真好

也因為這樣和因為媽媽的關係,才會從高中時代一直到現在

只要頭毛有任何問題都會到愛麗絲美髮找設計師幫我處理

聽我媽說

愛麗絲Alice美髮沙龍已經在南崁開了好幾十年

從她20幾歲的時候,她就知道有這間店,

真是一間歷史悠久的美髮沙龍店阿,比我的年紀還要大!!!!

 已使用愛麗絲_8808  

年末,燙個頭髮開心一下

上一次來,因為頭髮比較短,設計師不建議我燙(意見給的很中肯吧~)

所以我特意留了頭髮,這是我第一次燙捲有些興奮,

和設計師討論一會兒,我比較龜毛些,問這個又問那個的,

不過設計師的口氣還是非常好

感受不到他的不耐煩,相當有耐心的一個人

反而是我比較急躁些,原因就是怕耽誤他太久時間,

經過了快40分鐘的討論,我們才有最後的結果

已使用愛麗絲_5197

 

波浪捲髮搭上平瀏海,一點小女人的味道,

以前直髮的時候,常被誤認為是國中生,

沒辦法我的臉太少年了 哈哈哈

郭紡因 (1) 郭紡因 (3)

小小的捲度,不會太過成熟,且燙了頭髮後,

髮尾的地方,因為小小蓬鬆的感覺

讓髮尾看起來更有份量,會覺得頭髮有他的存在感

以前直髮,馬尾綁起來都小小一搓,

很沒存在感,有了捲度,髮尾綁起來好看許多,視覺上髮量看起來很也多

 

和設計師溝通還是有必要性的,我就是很愛問,也很勇於表達我意見,

然後設計師又專業,把他的想法說出來和我一起討論,

回家後如何整理頭髮,設計師也講的非常仔細,主要就是用手指繞繞一頭髮

所以這次的燙捲新髮型,我才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 的頭像
    coco

    coco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