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化妝是我的習慣,所以對皮膚的保養要更加注意,卸妝若沒有卸乾淨長期下來累積的髒污會對皮膚造成影響。我素顏時臉色黯沉蠟黃所以缺乏自信,於是這次選擇到薇風時尚診所「八倍淨膚」來解決我的困擾。

薇風醫美診所外觀乾淨大方~

 

填寫資料表~還有提供茶心。

 

上樓後的環境也是相當舒適~

 

廁所也很乾淨~還香香的哈哈

 

聽完雷射的衛教後要簽個名~~

 

終於要開始了~護士先幫我仔細的卸妝,手法很溫柔非常舒服,然後敷麻藥再貼上保鮮膜加速藥效,真的舒服到我昏昏欲睡了哈哈。

 

 

然後跟陳璟毅醫師面談~薇風的醫生非常親切,完全沒有架子,邊聊天邊點出我皮膚的問題,像我有膚色不均和暗沈的問題,額頭比較黑一些,還有顴骨上的黑斑,醫生告知需要加強的部位後要進入施打階段。

 

 

因為我比較耐痛,醫生慢慢把能量提高到我能接受的範圍後開始施打,有稍微刺刺的感覺,會聞到微微的燒焦味是因為臉上汗毛被打成白毛哈哈哈,醫生很仔細的操作,每個部位都不馬虎,不過還能一邊聊天所以過程很輕鬆哈哈。當下施打完照鏡子我的臉直接變亮很有感,醫生還很貼心要幫我把黑脖子打亮一點哈哈😂。

 

 

結束後護士幫我做舒緩保養,還用燈罩面膜加速吸收,因為我的體質紅腫比較難消,所以有拉長一些時間,敷完後真的沒什麼紅腫,讓我素顏也可以直接出門哈哈。

 

 

做完一次療程後膚色有稍微提亮,痘疤也有變淡,黑眼圈也變淡,整個氣色好很多~~不過要多做幾次才會有更明顯的成效~~畢竟保養這種事不是能一勞永逸的啊~~

 

很喜歡這次的療程~~~已經在想下次要做甚麼療程了哈哈哈~

 



薇風時尚診所
(04)2320-1302 | Facebook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17-7號
線上預約 line@ ID : @vogu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 的頭像
    coco

    coco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