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234736  

今年六月準備畢業後,就想說來去上個植睫創業班好了

反正等之後找到工作,說不定這也可以當下班後的副業

偶爾多為自己加薪賺點零用,但一方便也是對植睫毛挺有興趣的

所以7月底就報名了蘇菲亞紋繡的植睫創業班

其實自己在蘇菲亞接睫毛已經有兩年的時間

是學姐之前推薦我來這裡接睫毛

當時因為要到海邊帶團康,但是又不想畫睫毛膏

天氣熱妝也容易花掉,才聽說接睫毛是個懶人又可以美美的好方法

當時就決定跟學姐去趟桃園蘆竹蘇菲亞接睫

不過當時就覺得這間店很厲害

服務相當多,紋眼線啊!、飄眉、裸唇、保養臉部等等都有

雖然當時的我只對接睫毛有興趣

但也因為那次隔年的母親節就帶老媽來蘇菲亞美容一下

後來她也在這裡飄眉,變得比我還常來

 S__5234737  

因為現在還沒找到自己心中理想的公司

但真的不想浪費時間

我又不是男生需要去當兵

更應該把握住一畢業好好充實自己的時間呢!

所以把之前大學打工存下來的錢

撥了一部份報名了蘇菲亞創業班

 

一開始上課還真的滿緊張的

超怕自己聽不懂

不過還好老師都有準備講義還有美睫工具

直接當場畫圖教學、有問題都可以趕快發問

老師互動式的教學方法

學起來真的也比較有效率,吸收也很快

創業班也有跟我年紀差不多大的

但平均還是都26歲上下

大家都很互相幫助討論呢!

 

現在練習接睫也越來越上手

一開始覺得自己超手殘,老師都會在旁細心指導

我相信再過不久拿到結業證書

就可以幫周遭姊妹開始接睫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 的頭像
    coco

    coco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