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滑FB時,一直看到 The Look美學館 的廣告,

被 990美容體驗價 燒到不行,而且也有手足光療耶!

馬上連哄帶騙(阿不是啦!)

是一邊撒嬌一邊懇求地跟老公大大商量後,

終於獲得了皇上恩典可以有半天假不用去店裡幫忙哈(歡呼)

 

可是因為平常都要接觸音樂,也常常需要彈吉他,

沒辦法做手部美甲,況且指甲也很短根本沒辦法做什麼好看的造型,

所以只能選擇做臉部保養足部深層保養 

 

這家店位於蘆竹南崁路上,

剛好就在我們常去吃得我家牛排對面耶!

很有設計感的招牌蠻顯眼,一下就看到了!

LINE_ALBUM_南崁可用文章相片_221107.jpg

一進去馬上有親切的美容師接待,

店裡出乎我意料之外非常的漂亮,

原本還以為只是家簡單的小美容館,沒想到還蠻大蠻有質感的!

LINE_ALBUM_一樓櫃檯、美甲區_221101_11.jpg

很久沒做臉了,臉上已經積滿粉刺森林,原本想說一定會很痛要清很久,

結果竟然覺得沒有想像中痛,

可以感受到美容師真的很專業,每一下都快狠準,

不會在同一個地方擠很久,所以痛度是很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而且清得很乾淨,粉刺林一下就被斬草除根了!

我非常喜歡他們用四探頭導入儀按摩的過程,

舒服到讓人差點睡著,最後的面膜也很棒!

可以鎮定清完粉刺後的膚況,效果意料之外的好,

不僅僅傷口不明顯,也不太紅腫呢!

LINE_ALBUM_一樓櫃檯、美甲區_221101_4.jpg

 

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

跟美甲師溝通一下想要的樣式及顏色後,

先來舒服的足浴後開始保養程序

 

美甲師非常細心,

不管是指甲形狀、足部護理或是腳皮修剪

都看得出來她非常用心地在服務,

 

最後忍不住又加做光療

足部光療的成品我超喜歡!

決定最近都要穿涼鞋去上班炫耀了嘿嘿!

 

整體而言覺得這間很值得二訪!

等不及回店裡跟老公分享滿意到不行的成果了哈哈!

 


店家資訊:The Look美學館

預約方式:官網 |  03 322 1121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7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