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IG上有關注一位化妝老師的照片~

詢問之下發現老師在中壢岱恩美學館有幫人化妝的服務

剛好最近有一個重要約會,我迫不及待就馬上與巧倫老師約時間了!

 

岱恩美學館的門口看起來就很吸引人~

純白的門面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

進到店以後巧倫老師已經在櫃檯等我了!

有種很尊榮的感覺~哈哈

在化妝前,巧倫老師先幫我進行妝前保養及打底

因為我本身是乾性肌膚,老師在保養這個部分下了很多功夫。

先用保濕精華、面霜擦上後,還有按摩幫助保養吸收,相當專業。

妝前保養及打底做好後,先是底妝的部分~

巧倫老師對於每個皮膚的細節,都非常仔細,

先修飾我皮膚上膚色較不均勻的地方,再來慢慢的打上粉底

 

針對粉底的部分都是很用心的局部局部上妝,真的非常講究。

再來是眼妝的部分,眼影的部分暈染的真的好漂亮也好乾淨

也使用ㄧ些小技巧讓眼影更顯色、眼睛更閃爍。

我一直要拍照真的是難為老師了!哈哈哈哈

睫毛的部分也是花了很多時間慢慢的刷睫毛膏、燙睫毛、貼上假睫毛,

貼上假睫毛的部分也很講究,小細節都非常注意,讓呈現出來的感覺很自然。

 

眉毛的部分也是調整了我本身高低眉的眉型,畫的很柔和。

修容、腮紅的部分更是使用很厲害的技巧讓我五官不僅看起來立體還很自然~

 

髮型的部分也有利用ㄧ些專業技巧讓髮量看起來比較多,也有蓬鬆的感覺。

 

整體來說今天的化妝服務非常的滿意,

我覺得自己完全就像大明星被人梳妝打扮~

巧倫老師的專業技巧及在每個細節上下的功夫都很厲害!

素顏到了現場~2個小時後我完全變了一個人!!!

當天的約會對象也是一直誇獎我今天特別漂亮

 

以後有重要的場合ㄧ定會想再預約岱恩美學館化妝服務

妝化得好真的是讓你自己都自信了不少!

而且岱恩美學館最近還有推出彩妝教學課程

也是聘請線上非常專業的彩妝師來教學~

我馬上也報名課程了!哈哈

女人絕對要花錢投資自己的啊!是不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 的頭像
    coco

    coco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