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974283  

前陣子姊姊和朋友去宜蘭玩,對傳藝中心的評價讚不絕口,

說那裏好吃又好玩,害我也很心動想去看看,眼看暑假快放完了,

我趕快問同學小佳要不要陪我去宜蘭玩?

她沒去過也想去走走,所以我趕快安排行程,

姊姊說她們之前去住的羅東綠大地民宿還不錯

交通方便、住宿費用也很平價,推薦我們可以去住,

我就訂了雙人房,好險有姊姊的介紹,可以省下找住宿的時間和精力。

                                                                                            

和小佳先到宜蘭的梅花湖風景區,

聽說這裡的湖形狀像是梅花有五朵花瓣所以被稱作是梅花湖。

看到湖邊有水鴨悠閒的游著許多人在拍照,

而且還有坐船遊湖的服務,我們看票價很便宜,

百元大鈔有找,就去坐船欣賞湖光水色,真是愜意悠閒。

接著又去逛羅東運動公園,

這裡有好多運動設備,網球場、足球場、籃球場、棒球場、游泳池…等等,

場地很大,看到好多人在做運動,好健康啊!

 S__1974285  

S__1974284  

傍晚到達羅東綠大地民宿,我很喜歡這邊的裝潢風格,

有許多原木的擺設,淡淡的木頭清香散發出來,

讓人感覺好像身處於大自然裡。

民宿老闆蠻親切熱情的,因為白天走了很多路腿很酸,

所以我們先到民宿房間休息一下,

看到雙人房布置的整潔舒適很寬敞,採光也很明亮,

難怪姊姊會推薦我們來住這家綠大地平價民宿。

佳躺上床就大喊好舒服,她說躺下去就不想起來了,

我也躺上試試,這張床彷彿像是躺在雲端的感覺,

讓人很放鬆,看來今晚可以睡個好覺沒問題!

 

S__1974286  

 

晚餐是到附近的夜市吃東西,

我發現這邊的店家很善於使用三星蔥做食材,

很多三星蔥的蔥油餅、水煎包…等等小吃,

大概是因為三星蔥太有名了,

所以大家都要來品嚐道地的美食吧!

第二天早上我們在綠大地民宿享用豐富的早餐

吃了好多新鮮水果、吐司、起司蛋,早餐的份量適中,

吃飽了元氣滿滿,告別親切的民宿老闆,準備上路到傳藝中心玩。

傳藝中心果然是熱門的景點,人潮蠻多的,

不過依然不減我們的興致,

佳看到捏麵人、陀螺這些玩意很興奮,

她說平常都看不到這些傳統的東西,所以一直拼命拍照~

 

結束了這次的小旅行,我們可是滿載而歸,

除了買到不少的名產之外,相機裡也裝滿了美好的回憶,

佳還吵著說下次想去宜蘭礁溪泡溫泉,要我趕快規劃一下行程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 的頭像
    coco

    coco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